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iss Gao

知识的天地-师生的交流-朋友的沟通-开心的隧道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十一长假,还真有点想念爱生们啦哈!!!  

2014-10-12 23:21:27|  分类: 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十一长假,还真有点想念爱生们啦哈!!!

2014105日  星期日  晴

今天是十一长假的第五天了,带儿子在杭州陪父母大人度假这几天,so happy  happy  happy....

Happy 之余,心中有点儿空落落的:脑海常闪现四(1)班爱生的面容--张苏云那可爱的笑脸总是让我气不起来。每每听到同学告他的小状、看到他不端正的坐姿、写不好的作业。。。总想好好地训训他,可是不管我怎么批评他,这宝贝总是天真地笑脸面对我。唉!这无敌的稚气的表情让我心底柔软下来----算了,孩子嘛,知错就改最可贵,再给他一次机会吧。(但愿张苏云明白我的苦心,会有大的进步!)

想想我们班上的优秀小男子汉:殷浩然、夏琛、刘成果、左子轩、赵晨宇、杨文韬、王睿、单文浩......等等。心中不免默默期待:如果所有的男生都像殷浩然一样“关爱班集体、处处像个小主人、时时操心于班级纪律、卫生、安全、学习等”,那我们这个大家庭该多完美啊!!加油了,男生们,你们在Miss Gao的心中将来都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,我期待你们的成长、向上、阳光、健康、快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想起咱们班的女生们,个个都如乖乖女:上课文静、认真,作业努力、整洁,下课与我近距离的亲近的温馨画面。嘿嘿,心中总有点儿小遗憾----如果自己能再有个宝贝女儿该多好啊!!!

仔细想想,每个孩子与我相处这一个来月。心中感谢爱生们的进步与成长,更感恩他们给我带来了快乐!我将陪着每一个爱生走向更美好的明天!!

加油,我的爱生们!

加油,我自己!!!!!

I believ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1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