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iss Gao

知识的天地-师生的交流-朋友的沟通-开心的隧道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初到三小有感  

2014-08-30 22:49:55|  分类: 生活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初到三小有感

2014年8月28日 星期四  多云

8月26日来三小报到,有些紧张;看到不太漂亮的有些陈旧的三小的校园,有些失落;但我最先认识的三小的童校长、崔校长、丁主任以及不知名的面带微笑的其他几位主任,让我释然----他们平易近人的微笑与问候、轻声细语的言谈让我顿觉轻松、也无恐慌之感!我有些确信:三小的人文环境应该会适合我,不,我应该会很快适应三小的人文环境......我有点儿期待哦!!(唉,我这人就是太容易满足,呵呵......

8月28日,即今天,全校教职工正式上班,上午的教职工会议让我切实领略到三小童校长的风采----严肃认真中不乏风趣幽默,给人一种可亲近的感觉,完全没有盛气凌人的官气,言语之中无不显露出他对学生的关爱、对教师的尊重、对教育的热爱!特别是会后同事们对童校长平时工作中的细节转述,让我完全确信:这是一位不多见的好校长、好领导;同时也增加了我自己对新的工作环境的信心,加油,凌云,你会更好的!我相信!!

三小的老师也让我倍感亲切、温暖---不管是认识的、陌生的,那相遇时脸上的微笑好温馨,相信我会与新同事相处愉快!(微笑的力量真真的无穷无尽呵.......)

今天一整天,来自我工作十年的一小姐妹们的电话问候让我心里酸酸的,特别的不舍之情让我真真的想眨眼间就能飞回一小,与她们相聚-----

唉!玲子的牵挂、艳丽的倾诉、晓云的关心、组长季剑晖的想念......无不让我泪洒枕边,想想都感动、不舍啊...........我的姐妹们,忠心的谢谢你们,是你们让我感受到拥有姐妹深情的HAPPY!!!!!

所以,一夜无眠的我于8月29日零晨1:30默默起床来、悄悄地记下这几天的点滴感受!!!

姐妹们,你们放心吧:我会尽快适应新环境、尽快定下心来、尽快投入到新的工作中,尽显我在一小的风采,哈哈哈........笑一笑吧!!!明天一定会更美好!!!祝福我吧,姐妹们!!!

我会想念你们的!!!

勿忘我.........勿忘我...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